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火车轮胎模具干燥设计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13 | 浏览量:
关键词:热风循环烘箱干燥设计
  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专用火车轮胎模具烘干机,在完全结合传统热风循环烘箱优点的同时,^重要的是培养轮胎的特殊要求模具干燥,个性化设计,^细化,准确的电气控制干燥机系统,电气控制系统是集创新,智能,实用于一体的高性能工程。
  
  首先,在温度控制:采用多段程控温度控制器,^大长度可达16段,可自由定义不同过程的烤箱加热,保温,冷却曲线。再次运行后自动断电自动控制温度和时间偏好其次,在电加热控制方面:采用固态继电器控制,可以更加准确控制炉内温度。
  
  再次,在排气口设计中:电动执行机构的角度,可以控制电动机转角的角度来控制进气口的大小,以达到调节进气的目的。此外,该排湿手扇可进行/自动运转,自动运转可设定排湿风扇工作时间,及时99小时59部分可调。在高温烤箱PLC中作为主控制器,转盘可连续运转,排湿机定时控制:电机控制器的角度。
  
  更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设备的设计繁复,可以人性化地对“安全”主,漏电保护器,过流保护器,电机过流保护器,超时设计占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