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化学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化学工程行业
  • 电阻电容专用烘箱烘干机

电阻电容专用烘箱烘干机

关键词:电阻电容专用烘箱烘干机,运用于电阻电容的专用烘箱烘干机
所属分类:化学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本系列产品是专门针对于电子产品进行烘烤,预热,固化,干燥生产工艺而开发的全新产品。由于电子产品对二极管温度均匀要求高而开发的全新产品,独特的程序控温方式(8段16步)更加适合二极管行业。独特的强大的鼓风循环系统保证了温度的均匀性。超强的电子式超温保护系统增加了…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工程概述:
  本系列产品是专门针对于电子产品进行烘烤,预热,固化,干燥生产工艺而开发的全新产品。由于电子产品对二极管温度均匀要求高而开发的全新产品,独特的程序控温方式(8段16步)更加适合二极管行业。独特的强大的鼓风循环系统保证了温度的均匀性。超强的电子式超温保护系统增加了温度的^度。

设备结构:

箱体结构尺寸
1.工作室尺寸:800*1200*1450(深*宽*高mm)
2.内胆材质: SUS304拉丝不锈钢外部材质:Q235钢板
3温度均匀性:±2℃% 控温精度:±1℃
4.工作温度范围:常温~250℃
5密封:配备硅胶门条,有效防止热量流失,保持温度平稳,节能效果佳。
5工作室配置:12层隔板网片
6.设备内部保证做到无油,无尘,^的洁净空间。


设备特点:

控制系统
1.加热器材质:采用优质不锈钢电加热器,18KW;有电阻率高、使用温度高、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完全独立系统,不影响控制线路。
2.温度控制器:PXR-9富士微电脑自动演算多段程序控制器+SSR固态继电器*1组,温度传感器采用KTYPE,^有保证,并与电加热器自动连锁控制。
3.定时器、恒温定时器:在0-99h(m)范围内,炉内温度达到设定点时即开始计时,当烘烤时间到达设定时间时自动关闭加热系统,有计时蜂鸣报警,据实际需要可设定工作时间,自动停止电加热器,延时停止循环风机。
4.二级机械保护:非电子类控制保护器,可防止电子类产品受到干扰,或失灵,起到第二次机械式保护。

 

电阻电容专用烘箱烘干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