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化学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化学工程行业
  • 油桶干燥设备

油桶干燥设备

关键词:油桶干燥设备,健达干燥
所属分类:化学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美国科聚亚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特种化学品公司,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产品包括高性能添加剂、合成润滑剂、用于游泳池和温泉浴场的水处理产品等,2012年该司在南通投资9500万美元兴办厂房重点业务是石油添加剂和聚氨酯,可年产5万吨聚氨酯橡胶、航空用润滑油等产品。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美国科聚亚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特种化学品公司,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产品包括高性能添加剂、合成润滑剂、用于游泳池和温泉浴场的水处理产品等,2012年该司在南通投资9500万美元兴办厂房重点业务是石油添加剂和聚氨酯,可年产5万吨聚氨酯橡胶、航空用润滑油等产品。

一、工程概述

      此次南通分公司在我司订购的用于油桶烘干的大型烘箱,是由烘箱主机、热风循环系统、蒸汽换热系统、排风系统、控制系统等组成,每次可放置32只油桶进行干燥,设备操作温度可根据产量需要在70~120℃之间进行调节,温度精度在±2℃。出于物料的特殊性,在考虑到需使用叉车将物料放入烘箱内,我司在箱体底部布置有接液盘,以防止料桶漏料和保障叉车的正常行驶。在安全性方面,箱体安装内部安全门,防止操作工由于误操作而被困在箱体内部。

二、工程原理

      利用蒸气和电为热源,通过加热器加热,大量热风在箱内进行热风循环,经过不断新风补充从进风口进入箱体,然后不断从排湿口排出,这样增加了传热效果,使箱内物料水份逐渐减少。

三、工程特点

1、大部分热风在箱内循环,热效率高,节约能源。 利用强制通风作用,箱内设有可调式分风板,物料干燥均匀。热源可采用蒸汽、热水、电、远红外,选择广泛。

2、整机噪音小,运转平稳。温度自控,安装维修方便。

3、根据生产要求,将料桶内常温下凝固的物料,通过热风加热的方式使其熔化(两种物料熔点分别为70℃与120℃),加热采用蒸汽间接换热。

4、烘箱顶部安装排风机,正常加热时少量抽风,维持箱内负压。取出工件前,大量抽风,降低箱内温度,便于操作工进入工作。

5、烘箱门安装有限位开关。

油桶干燥机
托盘架和接液盘 烘箱顶部
油桶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