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烘箱体的结构与基础操作原理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3-06 | 浏览量:
关键词:烘箱体结构
  干燥箱用于干燥,烘烤和预热各种材料或样品,通过热风循环法使温度分布均匀,烘箱通过电源使电热管发热,产生热量,当被加热物体时可直接吸收热能,从而获得快干效果,缩短生产周期,节约能源,提高产品质量等用途。
  
  烘箱体的结构由角钢,钢板制成,外壳与热风循环烘箱之间填充玻璃纤维保温隔热,工作室顶部采暖系统,水平循环通风,柜内温度更均匀,这种干燥箱可有效避免室内工作存在温差梯度和温度过冲现象,并可改善室内温度均匀性的工作。
  
  操作原理基于通过电加热室中的风扇实现的获得专利的精细空气循环。独特的空气循环系统确保了样品的安静运行和精细加热。腔室的双夹套结构和微处理器适应性自动化标准生产线(可根据要求提供具有许多附加功能的系列)确保腔室内温度分布均匀,工艺运行和恢复时间短(返回给定)室门打开后的温度)。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