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如何在玉米储存干燥中实现热补充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08 | 浏览量:
关键词:玉米储存干燥
  由于部分作物可以在装满垃圾箱之前干燥,因此用附加的热量进行干燥可以在比自然空气更深的地方进行干燥。加热的目的是降低空气的相对湿度,并在不利天气条件下增加干燥速度。
  
  将一层带壳的玉米或谷物装入待烘干的箱子中烘干过程,从空气进入作物的点开始沿着“干燥前沿”移动,在任何时候,将有一个干燥玉米区域或“干燥区域”是发生干燥的区域或“干燥区域”,并且在干燥前沿到达干燥区域之前将发生区域干燥。
  
  通过从谷物顶部向下推探头,可以将“干燥区”放置在箱内。当探头撞击干粮时,它很容易推动。通过探测不同的地点,可以确定干燥过程是否均匀进行。采样采样可以保证采样的湿度测试。
  
  一种使用补充热量的干燥方法是“层”系统。将风扇制造商推荐的一层(用于该作物和水分含量)的深度加载到垃圾箱中。各层的容许深度取决于容器容量和压力粮食含水量和总深度。只要未经处理的玉米深度不超过,灌装就可以继续进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