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食品处理中哪些过程涉及到干燥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21 | 浏览量:
关键词:食品干燥处理
  称量之前:高速气刀位于收缩通道出口后,立即对输送带进行干燥,每次都能提供^的重量,这样可以防止需要定期停止生产以手动干燥传送带并重置秤。
  
  标签贴标之前:贴标签干燥产品有两个显着的优点,即标签粘贴并保持在定位的位置,不会因吸湿而起皱;而且,标签之前包装干燥时可以使用较便宜,较薄的标签,从而降低材料成本。
  
  编码之前:当喷墨打码时,可以在干燥产品上使用价格较低的墨水;没有涂抹或跑步,即使在高线速度下,主要优势在于代码清晰廉价。
  
  拳击之前:对于干货,从不担心堆叠产品的湿底会粘在或弄脏之前产品的顶部标签。当干燥系统消除积水腐烂的风险时,可使用价格较低的纸箱(较薄,不打蜡)。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