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用于塑料热处理的实验室热风循环烘箱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9-05 | 浏览量:
关键词:塑料热处理烘箱
  塑料的热处理也称为退火和正火工艺,是确保塑料材料的紧密阻力,同时^加工,保持和抛光以及避免破裂和开裂的基本阶段。热处理还可以消除内部应变或应力,并保证更好的机械和热性能。如果没有使用热风循环烘箱的这种基本热处理工艺,基本上难以制造^的塑料部件以获得^的阻力。
  
  它是一种测试设备,旨在区分材料物理性质的改变,并发现在升高的温度下测试样品的真实工作性质。通过PT-100传感器进行温度控制。在室内均匀分布的温度下,可以在测试结果上看到高精度。
  
  高品质的进口玻璃棉保护用于完全绝缘。绝缘材料可提供^高的热效率,基于数字的微处理器软件配备PID温度控制,内置自动调整功能,设置PV和SV值。采用进口风扇配备更快的气流技术,可实现均匀均匀的加热,并保持腔室内的温度。通风受限制的空气变化和对齐设施,参考PID控制器内置校准高亮显示,明亮的LED显示屏。
  
  通过尖端PID控制器设置为RTD PT-100传感器,使用强制气流,热对流指南,执行各种测试,如成熟,热损坏,压力设定,弹性体和塑料业务所需的热处理,要开始测试,只需将塑料样品放在托盘上即可,然后关上门,门配有锁以密封内腔,设置参数并打开测试。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