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再生干燥机中几种常用的干燥设备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08 | 浏览量:
关键词:再生干燥设备
  无热型干燥器^适合较小的空气流量,再生过程在膨胀的压缩空气(“吹扫”)的帮助下进行,并且需要大约,在7bar(e)工作压力下,干燥器额定容量的15-20%。干燥器通过电动空气加热器加热膨胀的吹扫空气,因此将所需的吹扫流量限制在约8%。这种类型比无热型干燥机节省25%的能源。
  
  鼓风机再生干燥机,将环境空气吹过电加热器并与湿的干燥剂接触以使其再生,使用这种类型的干燥器,没有压缩空气用于再生干燥剂材料,因此能量消耗比无热干燥器低40%。
  
  压缩干燥器的热量(“HOC”干燥器):在HOC干燥器中,通过使用压缩机的可用热量来再生干燥剂。不是在后冷却器中抽空压缩空气热量,而是使用热空气来再生干燥剂。这种类型的干燥器可以提供-20°C的典型PDP,而无需添加任何能量。通过添加额外的加热器也可以获得较低的PDP。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