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实验室热风烘箱的技术规格与功能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23 | 浏览量:
关键词:实验室热风烘箱技术规格
  实验室热风烘箱强制通风对流加热,它包括一个加热系统,在烘箱底部装有电动鼓风机,鼓风机通过加热平台吹新鲜空气,并使工作室内的热空气通过室内产生均匀的温度。带有烟雾和湿气的多余热空气通过可调节的通风装置流出。强制通风系统非常适合潮湿和潮湿的材料。用于预热,烘干,消毒,烘烤,老化等。
  
  技术规格:温度范围:5°C以上的环境到250;临时雇员.精度:±1°c;供应:240V,50Hz;加热控制:自动调整温度控制器用PID算法;加热元件:螺旋式加热线圈制成的钛/镍铬合金线;空气流量:强制通风方式、电动鼓风机;发动机:1/12马力,三氟氯乙烯,F级绝缘。功能:500度的实验室热风烘箱中干燥的织物,真空干燥箱是各种老化试验中常见的一种类型的试验设备,温度环境条件下能够测试他们的性能指标及质量控制。
  
  干燥热灭菌是提供了一个稳定的测试空间,用于预热,干燥,物理和化学测试的变化,它提供高精度的温度控制器,铂电阻的高稳定性,使温度分布均匀。实验室用热风循环烘箱中干燥的织物包括精密烘箱、触摸音调控制器、冷轧钢、不锈钢,甚至是高温干燥作业。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