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內外的结构剖析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11-13 | 浏览量:
关键词:热风循环烘箱结构剖析
  依据不一样的规格型号,规格,操纵,原材料,型号规格和设计方案制造热风循环烘箱,还可以为其量身定做。

  原材料:不锈钢板,粉末状镀层厚钢板(內部/外界厚钢板,內部SUS和外界厚钢板,內部/中南部/外界SUS304),內部立杆,双向自然通风。门的总数;手推车和滑轨式,拖盘垫片,观查口,专用型防爆型设备,计时器(30分鐘-999钟头),PID晶闸管全智能温度控制仪,空气加热器(IR.SUS),别的订制控制板的规格型号和构造。

  在烘箱中,影响高效率的主要参数是平均气温,气体速率,時间,环境湿度或挥发有机溶剂的量;在干躁区,溫度和時间务必彻底干躁涂料水溶液中的全部有机溶剂,针对气体速率,这与外扩散和挥发相关。

  热风循环烘箱具备电扇,能够在原材料周边循环系统气体,热风循环烘箱在原材料周边分布均匀发热量,当原材料初次放进热风循环烘箱时,能够除去原材料周边较冷的气体,让原材料在更短的時间内更匀称地干躁溫度小于传统式热风循环烘箱。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