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噪音较低的热风循环烘箱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07-12 | 浏览量:
关键词:
  在制药、化工和其它行业中,相关的工厂会选择使用不同种类的机器进行日常的加工。同时在日常的加工过程中,会选择使用热风循环烘箱对材料进行必要的干燥,这样就可以使材料能符合相关的加工标准。

  一般烘箱会利用蒸汽或电作为热源,同时轴流鼓风机会通过这种方式进行空气的加工。并将热量交换的热交换器中,而且会通过托盘的热空气层处理材料。在此期间,新鲜的空气会从进风口进入烘箱进行补充,然后从排气孔排出水分。其次,会不断地提供新鲜空气并排出湿热空气,从而保证烘箱内适当的相对湿度。

  此外,烘箱会利用强制通风功能,同时烘箱内设有可调节的布风板,从使材料能被均匀加工。并且在日常的加工过程中,机器的噪音较低。因此,它被广泛的运用在制药、化工和其它行业中,而且深受使用者的认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