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绝缘板烘箱干燥机的构成配件和优点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1-08 | 浏览量:
关键词:绝缘板烘箱干燥机配件
  PLC控制系统:绝缘板烘箱干燥机配备了高质量的PLC控制系统,操作简单可靠;变频器:绝缘板干燥装置采用优质变频器,确保稳定性和安全性。

  绝缘板烘箱干燥机干燥速度快,效率高,结果表明微波的干燥速度是对流的20-30倍,采用微波干燥的珍珠岩绝缘板仅需5-10分钟即可完成。

  绝缘板烘箱干燥机均匀烘干物料,绝缘板不会破裂变形。由于微波同时作用于绝缘板的内外部分,加热均匀,绝缘板经过微波处理,干燥效果均匀,均匀。彻底,表面不会硬化,韧性增加,绝缘板具有良好的颜色和高质量。

  绝缘板烘箱干燥机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可减少人工成本,避免人为错误,效率大大提高。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