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高温实验室烘箱生产制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1-21 | 浏览量:
关键词:高温实验室烘箱
  我们生产和供应各种高温烘箱,采用^优质的原材料,来自业界值得信赖和可靠的供应商,这些产品具有无腐蚀性和持久性。
  
  我们的烘箱节能且具有成本效益,因此可确保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利;^佳气流设计高密度绝缘多种加热介质和柴油燃烧器是高效完全燃烧自动温度控制独特的热交换器设计,提高传热效率。这通常通过具有加热室来完成,其中空气被加热并且加热的空气通过风扇在油漆烘烤炉室内循环。
  
  按照^高规格制造,门和墙壁具有额外的绝缘性,还使用重型铰链,卡子和高温密封件。该烘箱使用数字控制器加热容纳在腔室下方的护套元件,空气被吸入并预先固定在基础管道内,然后被迫向上推到架子导轨后面并进入工作室,产生大约+/-2℃的典型波动。一小部分再循环空气从腔室顶部排出,以便可以安全地除去任何烟雾。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