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RXH热风循环烘箱的原理应用与结构特点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22 | 浏览量:
关键词:热风循环烘箱原理应用,热风循环烘箱结构特点
  RXH热风循环烘箱的空气循环系统采用高效的鼓风机回收风模式,通过回收风力发电机(非接触式开关)发出的风源在通过加热器后启动风轮,然后发出热风,然后,它通过旋风管到达热风循环烘箱的内腔,然后将用过的空气作为循环风源吸收到旋风管中,等待再次使用,确保室内温度均匀。当开关的运动引起温度波动时,风循环系统将快速恢复其运行状态,直到温度达到设定温度。
  
  RXH热风循环烘箱的应用:RXH热风循环烘箱用于烘烤化学气体或等待烘烤的食品,固化印刷油墨和干燥漆膜,广泛用于电子,电机,电信,电镀,塑料,金属,化工,设备,印刷,制药,PC板,粉末等行业的精密干燥,回火,预热,设计和加工,喷涂、玻璃和木材建筑材料。由于内部热量回收,被干燥的材料被均匀加热。
  
  RXH热风循环烘箱的结构:RXH热风循环烘箱由角铁,不锈钢板和冷钢制成;绝缘层采用高密度硅酸铝棉填充,确保烘箱的绝缘性和使用者的安全;加热器可安装在底部,顶部或两侧。温度由数字显示智能仪表控制;RXH热风循环烘箱的旋转管可以垂直和水平送风。
  
  RXH热风循环烘箱的特点:1.热风在烘箱内回收,热效率高,能量保守;2.使用强制通风通风,烘箱内的旋转管,物质干燥均匀;3.热风循环烘箱运行稳定,它具有自动控制温度且易于维护。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