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950CFM空气干燥器冷却压缩应用于优势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15 | 浏览量:
关键词:空气干燥器冷却压缩
  水分管理系统可去除压缩空气流中的水蒸气,进入喷砂系统的水会导致湿磨料,这是工地停工的主要原因,湿磨料通过使磨料流过磨料系统而导致磨损量减少,从而降低了生产率,导致设备过度磨损,增加了维护成本,增加了磨料消耗。
  
  950CFM空气干燥器通过冷却压缩空气然后将其通过吸湿干燥剂片剂,去除压缩空气中高达99%的水,典型应用包括爆破室,爆破场,桥梁,海上平台,炼油厂,管道,造船厂和储罐,通常用于喷砂罐,无气喷涂机,传统喷涂机和气动工具。
  
  提高干燥能力:950CFM空气干燥器比标准后冷却器消除更多水蒸气,使冷却和压缩空气通过干燥剂片吸收水蒸气,将其转化为可从容器中排出的液体溶液。
  
  减少停机时间:使用湿度敏感的研磨剂(如钢丸,钢砂和细网磨料)时,干燥空气至关重要。湿磨料堵塞磨料计量阀和喷嘴,导致过度磨损,导致昂贵的停机时间。
  
  应用多功能性:950CFM空气干燥器可配备气动或电动马达。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