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太阳能干燥在大规模或商业肉类上的干燥作业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29 | 浏览量:
关键词:商业肉类太阳能干燥
  对于农村地区的大规模或商业肉类干燥操作,已经使用太阳能干燥开发了改进的方法。
  
  与晒干,肉直接暴露在阳光下相比,太阳能干燥方法使用间接太阳辐射;太阳能干燥技术的原理是通过加热太阳能收集器中的空气体积来收集太阳能,并将热空气从收集器传导到附着的外壳,集中到干燥室,再进行肉类的干燥操作。
  
  在这个由太阳能收集器和肉干燥室组成的封闭系统中,肉类不会直接暴露在环境中,肉类干燥更加卫生,因为雨水,灰尘,昆虫,啮齿动物或鸟类不会对产品造成二次污染。产品仅通过热空气干燥。
  
  太阳辐射(阳光)对产品没有直接影响。太阳能在太阳能集热器中产生热空气。增加给定体积空气中的温度会降低相对空气湿度并增加空气的吸水能力。进入干燥室的稳定的热空气流循环通过肉块并在肉块上方循环,导致连续且有效的脱水。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