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探讨烘箱的安全知识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04 | 浏览量:
关键词:烘箱安全知识
  在工作的时候,对烘箱自身有很大的要求,因为气体的运动变得难以操控,因而对温度的均匀性操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都是为了确保正常工作,但为了安全,我们需要知道一些安全知识。

  烘箱安全知识:

  1、使用前,检查电压,小热空气循环烘箱要求的电压是220,较大的热风循环烘箱所需电压为380V(四阶段),根据烘箱电力安装足够容量的电源开关,选择合适的电源导线,应做好基础工作。

  上述工作准备好了,我们可以尝试进入烘箱,接通电源,打开开关,与喷吹装置,加热和恒温过程必须鼓风机开启,否则会影响工作室温度均匀,并可能损坏加热元件。然后调整适当的样本烘赔温度,进入工作状态。

  2、物品不太密集,烘箱底部(翅)不可放物品,以免影响空气流通,易燃,易爆物品,禁止挥发性和腐蚀性物品的面包烘烤后。先切断电源,才可以打开工作室的门,不要直接用手接触烘焙食品,使用特殊工具或带绝缘手套和面包店的物品,以免烫伤。

  3、使用烘箱,温度不超过^高使用温度,一般烘箱在250度以下。维护方法清洁表面的灰尘和工作室,保持机器清洁,健康。定时检查风扇是否正常,有无异常声音,如立即停机检查。

  注意在烘箱运行过程中,不能检查加热元件和鼓风机。每次恒温时间到,温控仪会自动切断加热电源,如需再次使用,请关闭“时控”开关后再次打开此开关。如此又是一个加热周期开始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