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热风循环烘箱原理图是什么样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09-02 | 浏览量:
关键词:热风循环烘箱

  常州健达是一家专注于干燥设备的生产厂家,如果您是想了解热风循环烘箱原理图是什么样的可以点击这里查看"热风循环烘箱"。热风循环烘箱从外形看像一个储物的箱柜,它主要包括:箱体、搁物架、加热器、风机,排气口、气流分配器以及小车等部件。热风旋环烘箱的小车上装有搁物架,搁物架上按照每隔一定的间距重叠放置一些浅盘,浅盘中装有50-150毫米厚度的需要被脱水干燥处理的含有水分的物料。搁物架也是可以直接被固定在干燥室内的。
  热风循环烘箱
  热风循环烘箱的箱体内装有风机,用来吸入干净的空气并且把潮湿的空气排出到箱体外。干燥室是干燥的热源,在室内有设置装有加热器或者是从室外输入热空气的方式来进行干燥处理。
  
  热风循环烘箱的热风循环途径有很多,有与搁物架平行送风的,通常把这种送风方式叫做是气流式的,也有从室外吹热风穿过搁物架上的需要被干燥的物料的空隙的,通常被叫做是穿气气流式。
  
  热风循环烘箱的结构比较简单、建造相对会容易些、使用方便,目前应用已经比较的广泛,在蔬菜、水果、渔业加工的小规模生产上都有应用到。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