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如何从加热方式的不同来区别干燥设备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11-16 | 浏览量:
关键词: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市场需求的不断丰富,越来越多的干燥设备出现在每个人的视野中,这些各种各样的干燥设备使消费者难以选择,今天作者将帮助您区分不同的加热方法。

  根据不同的加热方式,干燥设备可分为传导、对流、介电和辐射。

  1.传导式干燥机:又称间接式干燥机。该设备通过金属壁上的湿材料传递热量,通过减压吸收和低温冷凝器表面冷凝去除产生的蒸汽。

  2.对流干燥机:又称直接干燥机,采用热干燥介质直接接触湿材料,然后通过对流传递热量,去除蒸汽。

  3.介电式干燥机:利用高频电场的作用,使湿料内部产生热效应,从而达到干燥的目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