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近年来国内热风循环烘箱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08-03 | 浏览量:
关键词:近年来,热风循环烘箱,发展势头非常迅猛

  随着我国热风循环烘箱的发展,近年来国内热风循环烘箱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年增长率基本保持在280%左右。作为1~5月热风循环烘箱经济运行的亮点,热风循环烘箱备受瞩目。居国家政策扶持之优势,项目投入这几年可谓不差钱。可是鉴于今年热风循环烘箱内外复杂因素,新项目投资显示出谨慎态势。相比传统热风循环烘箱的严峻局面,热风循环烘箱的增长预期却要明显乐观。
热风循环烘箱
  热风循环烘箱首要适用于工农业出产、科学研究、医疗卫生、化验室等单位对商品试验品的烘干、加温、热处理之用。注:本机不适用于挥发性、易燃易爆等物品。热风循环烘箱通常有加热管,有循环风机的烘箱都可称为热风循环烘箱,由于不论烘箱啥布局,风向水平仍是笔直,归根结底都是热风在里面循环,所以都可通称为热风循环烘箱,如电热鼓风烘箱,对开门高温灭菌烘箱等。比方有了高温灭菌的需求,风机改成风冷离心循环风机,前后开门,风道也作出了改动,就成为对开门高温灭菌烘箱。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