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可以回收气体的热风循环烘箱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8-11 | 浏览量:
关键词:
  当工厂需要对物料进行烘干时,他们都会选择使用热风循环烘箱进行物料的烘干作业。同时热风循环烘箱拥有较高的烘干效率,并且热风循环烘箱可以对烘干时产生的空气进行有效的回收,所以越来越多的工厂开始使用这款机器进行日常的干燥作业。

  通常热风循环烘箱会使用高效鼓风机进行物料的烘干作业,然后鼓风机发出的风源会通过经过加热器加热后启动风轮;从而使启动风轮发出热风。同时热风会通过涡流管到达热风循环烘箱的内腔,这时工人会把需要烘干的物料放入烘箱中;这时,机器就会开始进行物料的烘干作业,并且根据物料的不同调整所需的烘干时间,同时涡流管会吸收已经用过的空气,从而使这些空气成为循环风源。

  因为热风循环烘箱拥有较高的烘干效率,同时可以对烘箱可以对烘干时产生的空气进行有效的回收。因此,这款机器别广泛的运用在制药、化工、食品等行业中,并且深受行业的喜爱。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