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不同的组件会对烘箱生产造成问题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6-05 | 浏览量:
关键词:烘箱生产问题
  一些产品配置会截留液体,可能需要用到热风循环烘箱。如果烘箱排气不足以处理固化过程中释放的挥发性物质,则会对固化和零件的外观产生负面影响。挥发性物质的量还取决于所使用的产品。排气量和热源类型会影响产品颜色。排气不良和燃气烘箱通常会导致涂层颜色变暗和/或发黄。颜色漂移量随产品类型而异。
  
  烘箱问题的重要根源是产品进入和退出的外壳开口。这些开口的设计使用了很小的商品间隙。底部入口/出口设计利用了热空气的自然密封特性,没有任何实际问题。烘箱侧面的开口需要机械密封,以控制环境。必须密封开口,好在可以从烘箱中抽出热空气,然后将其推回开口中。为此,必须在开口的中心处形成很大的速度;另外,烘箱必须相对于生产环境运行为负;通过排空外壳可以减轻这种压力,从而导致大量的热损失源。
  
  模块是传统构造方法的替代方法,当设计允许运输时,可以制造20英尺长的烘箱的完全组装部分。这种结构包括全焊接内部结构,可消除积聚灰尘的区域;将钢埋在面板中以减少内部表面积;更少的与金属通孔的连接,以减少热损失;客户工厂的组装速度和便捷性。尽管具有许多积极的功能,但由于其配置,这些烘箱很少实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