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用户可以自己调节热风循环烘箱温度满足特定物料干燥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30 | 浏览量:
关键词:调节热风循环烘箱温度满足特定物料干燥
  热风循环干燥设备设计有均匀流动的热空气在整个托盘中循环利用蒸汽或电(红外热)作为热源或使用锅炉蒸汽加热。轴流式鼓风机通过加热空气将热量交换到热交换器。通过托盘的热空气层进行材料。新鲜空气从进气口进入烘箱进行补充,然后排出孔以排出水分。它持续供应新鲜空气并排出湿热空气,从而在烤箱中保持适当的相对湿度。这些烤箱的主要特点是热风在烤箱内部循环使用,从而增强热传导并节省能源。
  
  它利用强制通风功能,减少顶部和底部之间的温差。用户可以在操作之前进行温度调节,这样可以使顶部和底部之间的温差处于^佳状态。
  
  这些热风循环烘箱广泛用于制药,营养,草药,化学和其他类似行业。
  
  其他规格:
  
  加热源:提供蒸汽,电,红外热以及电和蒸汽双重类型。
  
  通过蒸气加热的温度:50-240℃
  
  红外线加热温度:50-350℃
  
  自动控制系统和计算机控制系统是可选的。
  
  通常的蒸气压:0.1-0.6MPA。
  
  电加热,按“I”型号计算为15kw。实际消耗5-8千瓦/小时。
  
  所有新改进的系列均采用优质不锈钢结构,以满足目前的GMP标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