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水果切片微波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18 | 浏览量:
关键词:切片微波干燥机
  微波水果切片干燥膨化机可帮助您对各种水果切片进行一系列预处理,包括干燥,消毒和膨化过程,与传统干燥机相比,它可以均匀快速地加热,具有良好的干燥和膨化效果,以及较少的营养损害,是您干燥水果片的^佳选择。
  
  水果切片微波干燥机的特点:
  
  *特别定制设计,适用于大批量和连续运行的食品生产用户。
  
  *快速干燥,消毒和膨化速度快,干燥和膨化效果^,口感好,营养成分损失少,卫生。
  
  *热效率高,无额外热损失。
  
  *设计灵活,结构紧凑,易于操作和控制。
  
  *均匀加热,与传统干燥机相比,节能30%以上。
  
  *先进的水果干燥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低温灭菌可以保持原有的颜色,气味和味道。
  
  *自动控制系统,能够连续生产,增强经济效益。
  
  *简单方便的进料和落料,便于与其他工艺无缝对接,实现自动化流水线生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