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江苏瑞丰订购我司电蒸两用型烘箱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10 | 浏览量:
关键词:电蒸两用型烘箱,烘箱

      电蒸两用型热风循环烘箱是国内首创产品,经我公司精心设计、不断更新、已达到国际^^。我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独立的设计能力,可为客户专业定制其所需配置,真正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大化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今年6月,我司与江苏瑞丰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了热风循环烘箱供货合同,江苏瑞丰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磷酸盐制造商,作为行业发展的^者,为食品,医药,保健,化妆品等行业提供优质的配料,并覆盖肉制品,水产品,面制品,乳制品,烘焙,饮料,保健品,牙膏,饲料,工业等多个领域,同时其还为客户提供^佳的食品解决方案。

      本次订购设备主机规格为4460×2200×2000mm,为保证其烘箱内部温度均匀,采用了8辆规格为695×945×1440mm的烘车,192只烘盘,使得烘车整体,结构合理,强度大,美观实用。其次烘箱采用低噪音耐高温轴流风机,箱体内左右两侧设制可调的分风装置。这样强制通风,使风量、风速均匀,保证物料干燥快速、均匀,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为高效率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一直以来,健达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目标,持续不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供应商,相信通过我们强有力的合作,终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产量效益和利润收益。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