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高效节能大势所趋 热风循环箱成理想干燥设备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0-13 | 浏览量:
关键词:热风循环箱,干燥设备

      热风循环烘箱是由角钢、不锈钢板以及冷钢板构成。保温层则由高密度硅酸铝棉填充,高密度硅酸铝棉可以维持干燥箱的保温性,也能确保使用者的安全性。

      电加热热风循环烘箱加热要领为接纳不锈钢U型加热管,安置在箱内顶部风道内,其加热器的安装位置可以是底部、顶部或两侧,可用数显智能仪表来控制温度。而机械的风道设计有两种,即水平送风和垂直送风。通常,热风循环烘箱都有加热管,且有循环风机的烘箱都可称为热风循环烘箱。因为,不管烘箱是什么结构,风向是水平还是垂直,归根到底都是热风在里面循环,所以都可通称为热风循环烘箱。

      热风循环箱为通用型干燥设备,热效率较高,能够节约能源。且利用强制通风的作用,箱内设有风道,物料能够保持均匀的干燥。烘箱运转平稳,可自动控温,安装维修起来较为方便。该机是理想的干燥设备,一般烘箱温度的范围为室温的+250℃,高温型则为为室温+500℃。

      除此之外,热风循环箱没有任何的燃烧物和排放物,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型产品,还具备一套安全封闭的干燥系统。该机不但工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可靠,而且全自动免人工操作,实现智能化控制。

热风循环烘箱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