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公司参加第五届中国锂电产业峰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3-09 | 浏览量:
关键词:第五届中国锂电产业峰会

  我司于3月3-5号,受邀参加了2017(第五届)中国锂电产业峰会及广州国际电池与储能技术展会。


  锂电池产业正迎来巨大的市场机遇,同时也面临更多的挑战,安全事故频发、企业无序扩张、投资过热、行业竞争加剧等,中国锂电池产业要取得更好的发展,需要产业链更深度的办同合作和创新,为了促进行业创新和发展,锂电大数据与广州巨典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电池工业协会锂电池应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了这次活动,旨在搭建锂电池行业交流平台,为更多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


  动力锂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随着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爆发而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而面对激烈竞争的国内外市场,中国电池行业发展的重点是提高产品质量和调整产品结构,向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发展,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来增加企业的效益。


  产品质量的保证,得力于制造工艺中的一道道流程,而材料的干燥是整个流程中的重点。作为亚洲^大电池材料干燥系统供应商的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专业的电池材料干燥生产系统。针对不同的电池材料,包括磷酸铁锂、钴酸锂、锰酸锂、六氟磷酸锂、钛酸锂、碳酸锂、三元材料等多种电池材料,我公司研发了相对应的专用干燥机,更具针对性。其中^为热销的是电池材料专用盘式连续干燥机,电池材料专用离心喷雾干燥机、电池材料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这3款专用机型。

  此次展会,让我司了解了电池行业今后的发展道路,也为我司未来的设备创新明确了发展方向。


  以下为展会现场图:

  

电池展

 

  

电池展

 

  

电池展

 

  

健达干燥二维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