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详细讲述SD隧道式热风循环烘箱的操作规范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2-22 | 浏览量:
关键词:SD隧道式热风循环烘箱操作规范

  热风会在内部进行循环,还可以利用热效率来达到强制通风的效果。那么在使用之前,还应该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比如首先要把烘箱放在干净的水平地面上,要保持一定的干燥,这样才可以防止腐蚀,当然还有更多的需要了解。

  SD隧道式热风循环烘箱操作规范:

  1、检查电源箱,控制箱、电线、开关是否良好,接地是否良好,并将各电器开关置于“停机”位置。

  2、检查报警系统,温控旋钮是否完好,干燥箱的两扇门是否能转动灵活,能否开到^大位置,锁门装置是否牢固,排湿开关是否转动自如。

  3、如烘粉料,将小车推进箱内到推不动为止。注意车上盘内粉料不能太多,要保持畅通为准。如烘油料,则箱底面要铺上防火板,板上放几根木条,木条要顺着热风流动方向放置,再将油桶置于木条上放稳。桶与桶之间要留有便与热风畅通的缝隙,在热风吹进的一侧要有挡板,以免因热风集中而烘焦靠近的油料。

  ^后需要注意的是合上SD隧道式热风循环烘箱的总电源,然后打开控制箱上的电源开关。将测量开关置于^左边,调好待干燥物品的下限温度,开关置于^右边,调好待烘物品的上限温度。^后将测量开关置于中间,以显示箱内当前的温度。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