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解读热风循环烘箱的安全规范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3-01 | 浏览量:
关键词:热风循环烘箱安全规范

  该设备是传统的烘箱演变而来的,一般有加热管还有这个循环风机组成,比如这个电热鼓风烘箱,对开门高温灭菌烘箱等等。不过不管是什么结构,风向水平还是垂直,都是内部循环完成一系列的工作,同时在操作的时候我们要注重安全。


  热风循环烘箱安全规范:


  1、必须安放在室内干燥和水平处,防止振动、腐蚀。安全用电要注意,根据循环烘箱的耗电功率安装足够容量的电源闸刀,选用足够的电源导线,并应有良好的接地线。


  2、带有电接点水银温度计式温控器应将电接点温度计的两根导线分别接至箱顶的两个接线柱上,另将一支普通水银温度计插入排气阀中,排气阀中的温度计是用来校对电接点水银温度计和观察箱内实际温度用的,打开排气阀的孔。


  调节电接点水银温度计至所需温度后紧固钢帽上的螺丝,以达到恒温的目的。但必须注意调节时切勿将指示铁旋至刻度尺外。


  3、当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方可将试品放入循环烘箱内,然后连接并开启电源,红色指示灯亮表示箱内已加热。当温度达到所控温度时,红灯熄灭绿灯亮,开始恒温。为了防止温控失灵,还必须照看。


  同时热风循环烘箱在运用前必需留意所用电源电压能否符合,运用时必需将电源插座接地线按规则接地,防止因漏电而引起的人员损伤及电器的损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