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热风循环烘箱的风道有哪两种方式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2-15 | 浏览量:
关键词:热风循环烘箱风道

  该烘箱是由不锈钢,角钢焊接而成,内包板和外包板,中间有8到10厘米的间隙,用于填充高密度硅酸铝保温棉,保温度的好坏决定了使用成本和使用者的安全性,同时它独特的风道设计保证了工作顺利进行。


  热风循环烘箱风道:


  设计的有两种:水平的和垂直的,同时这个烘箱中处理产生的化学气体,固化的墨水膜干燥被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通讯,电镀,塑料,金属和化学品,设备,印刷,医药PC板,粉,浸渍,喷涂,玻璃,木材,建材等,烘干,回火,预热,定型,加工热循环烘烤对象受热均匀。


  同时这种循环烘箱一般有加热管,有循环风机,因为不管烘箱什么结构,风向水平还是垂直,归根到底都是热风在里面循环,所以都可通称为热风循环烘箱


  不过当因开关门动作引起温度值发生摆动时,送风循环系统迅速恢复操作状态,使用温度:蒸汽加热:50-140℃,^高150℃。电、远红外加热温度50-350℃,在正常生产岗位的两班制下不能按时完成该工艺环节,殆误生产任务的进程计划,且提高了生产成本。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