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热风循环烘箱与防潮柜的不同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2-21 | 浏览量:
关键词:
热风循环烘箱分为250度、300度、400度和500度配置,主要用于各种产品或材料及电子、电工、化工等在恒温环境下做干燥和各种恒温适应性试验。客户要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选配不同的温度配置。
电子防潮柜其防潮原理是利用高分子物料理吸湿材质将湿气带出,其饱和后,主机板自动加热,再次循环,此产品是常年插电使用,且功率较小,无需更换耗材,是各类物料做防潮存放的好帮手。
热风循环烘箱与电子防潮柜两者的共同点:都是为了使物品干燥。
不同点是:热风循环烘箱是可以设定温度,并可在高温环境下将水分较大的物料迅速烘干,而电子防潮柜没有设定温度的功能,它是将未受潮的物品做长期防潮储存,可以调节湿度。
热风循环烘箱与电子防潮柜的MAX的区别就是,前者是将物品烘干,而后者是将物干燥的物品做防潮存放。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