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热风循环烘箱的送风方式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12-28 | 浏览量:
关键词:
热风循环烘箱空气循环系统采用鼓风机循环送风方式,风循环均匀高效。风源由循环送风电机(采用无触点开关)驱动风轮通过加热器输送热空气。从风道到烤箱内室,使用后的空气吸入风道再次循环加热。确保室内温度的均匀性。
当开关门工作引起温度值摆动时,送风循环系统迅速恢复工作状态,直至达到设定温度值。
在热风循环烤箱的设计过程中,根据不同的材料,设计了最合适的结构,大致总结了两种风道设计结构。这两种风道风向运行方式为垂直送风和水平送风方式,各有优点,适用于不同的应用方向。
自上而下或自下而上的送风方式与工作室之间形成循环风道,特别适用于无烤鸭等材料。能更有效地解决干燥问题。
风流由上风管形成,对流墙设计在保温层与工作室之间。对流墙角度小,形成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的水平风向。这种设计特别适用于需要烘箱作为存放方式的材料。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