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模块化面板设计为热风循环烘箱搬迁扩建提供了便利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5-14 | 浏览量:
关键词:热风循环烘箱模块化面板设计
    模块化面板设计可轻松拆卸和重新组装,以重新安置现有的热风循环烘箱。设计允许客户在预算限制内工作,方法是购买较小尺寸的样品室,然后在预算批准时将其扩大到较大尺寸。

    提供设计功能,如果需要修改其温度或湿度规格以满足其客户的需求,客户可以灵活地改造其现有腔室。功能还包括改造,重新定位或扩展许多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原始制造商不限制功能。

    使用他们自己的经过工厂培训的员工进行现场安装,从而可以对任何所需应用程序进行全面的质量控制可以提供服务以满足热风循环烘箱的任何搬迁要求的地域没有任何限制。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