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WT-C系列热风循环烘箱可以干燥哪些材料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23 | 浏览量:
关键词:WT-C系列热风循环烘箱
  WT-C系列热风循环干燥机,可以干燥蔬菜,水果,香肠等食品,采用消声,热稳定轴流风机和自动温控系统。封闭整个循环系统,使干燥加热炉的效率从传统干燥炉的3~7%增加到现有干燥炉的35~45%。 ^高的热效率可高达50%。 WT-C热风循环烘箱的成功设计使我国的热风循环烘箱达到了世界^。 它节省了能源并提高了经济效益。 1990年,国家医疗管理局颁布了行业标准,统一型为RXH。
  
  该干燥箱适用于制药,化工,食品,农业,副产品,水产品,轻工业,重工业和其他行业的材料和产品热固化和干燥脱水。 如:原料药,生药,中药制剂,膏药,粉剂,颗粒剂,饮用剂,丸剂,包装瓶,颜料,染料,脱水蔬菜,干果片,香肠,塑料,树脂 ,电子元件,烤漆等。
  
  WT-C系列热风循环烘箱特点:
  
  1.热源的选择:蒸汽,电力或远红外线,或两者都是蒸汽电。
  
  2.干燥温度:蒸汽加热50-130°C,^高140°C。
  
  3.电力和远红外线:50-300°C。可根据要求提供自动控制系统和计算机控制系统。
  
  4.常用蒸汽压力0.2-0.8Mpa(2-8巴)。
  
  5.对于WT-C-I,电加热,额定功耗:15Kw,实际功耗:5-8Kw。
  
  6.订货时应注明特殊要求。
  
  7.请咨询任何特殊要求。
  
  8.如果工作温度超过140°C或低于60°C,请在订货时注明。
  
  9.我厂生产的烤箱和烤盘尺寸均匀,可互换。
  
  10.烤盘尺寸:460 * 640 * 45mm
  
  大多数热空气在烤箱中循环。 热效率高,节省能源。 通过使用强制通风功能,烤箱内部有可调节的空气分配板。 材料可以均匀干燥。 加热源可能是蒸汽,热水,电和远红外线。 有广泛的选择。 整机噪音低。 这项行动是平衡的。 温度自动控制。 安装和维护非常简单。 该应用程序很广泛。 该机器可用于干燥各种材料,是一种多功能的干燥设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