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健达干燥的热风循环烘箱六大方面保证烘干效果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11 | 浏览量:
关键词:热风循环烘箱烘干效果

  我们一直在强调热风循环干燥设备干燥效果好,具体好到哪里,我们可以通过下面一张图片让大家直观的看到烘干效果对比图。

  
  温度:
  
  所有热风炉均可提供高于环境温度5°C至250°C的温度范围,精度为±2°C。温度由机械温度控制(旋钮)或数字控制(PID控制器)控制。为了使腔室内的热量均匀旋转,使用无噪音风扇进行空气循环。
  
  施工:
  
  每个热风炉均采用双层结构制造,由304级不锈钢制成,具有矿棉保温层,可有效降低热损失。在经济型中,外室由粉末涂层MS制成,而304不锈钢则可选。内腔完全由不锈钢制成,易于清洁和维护。货架由涂漆钢制成,可在腔室内轻松调节,内腔室壁内设有肋条。
  
  门:
  
  门是双层壁,由MS钢(可选不锈钢)制成,并且还采用矿物棉完全绝缘,安装在重型铰链上。坚固的手柄提供舒适的打开和关闭。门打开180°,以提供足够的通道进入加热室。
  
  加热元件:
  
  为了实现高效加热,我们的热风炉配有品牌加热元件,镀镍/镀铬镍铬合金线,保持在珠子内部,并放置在腔室的底部和两侧。
  
  通风:
  
  为了安全地去除热气体和烟雾,在两侧的顶部附近提供空气通风机。
  
  安全特性:
  
  为了安全操作热风炉,安装了几种安全仪器;自动断路器在温度过高和其他短路情况下关闭设备。音频和视频警报可作为选项安装,如果温度超出选择范围,则提醒用户。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