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红薯干热风循环烘箱成功转型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11 | 浏览量:
关键词:红薯干,热风循环烘箱
      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经过技术工程师多次升级换代,热风循环烘箱已达到了较高技术水平。该热风循环烘箱平均热效率达30%左右,采用离心式风机,箱体外循环,手工控温的方式。目前,热风循环烘箱在国内已有较不错的市场占有率,开始进入较成熟的发展阶段。我司还响应环保号召,该热风循环烘箱无交叉污染、节能成为行业转型的重要目标。

      为实现这一目标,首先就要提高热风循环烘箱入口空气以及出口废气温度。由于烘箱热效率常识,提高烘干设备入口空气温度,有利于提高烘箱热效率。但是,入口空气温度受产品允许温度限制。在并流的烘箱中,颗粒表面温度比较低,因此,烘干设备入口空气温度可以比产品允许温度高得多。
 
       其次应减少烘干过程的各种热损失。一般来说,热风循环烘箱的热损失不会超过10%,大中型生产装置若保温适宜,热损失为5%左右。因此,做好干燥系统的保温工作,并不代表保温层越厚越好,应确定一个^佳保温层厚度。技术人员表示:“为防止干燥系统的渗漏,一般采用送风机和引风机串联使用,经合理调整使系统处于零压状态操作,这样可以避免热风循环烘箱因干燥介质的漏出或环境空气的漏入而造成烘箱热效率的下降。” 
 
      降低热风循环烘箱的蒸发负荷。在物料进入烘箱前,通过过滤、离心分离或蒸发器的蒸发等预脱水处理,可增加物料中的固含量,降低烘箱的蒸发负荷。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干燥设备,不惜增加设备和技术投入,以高质量的环保产品^行业发展,将节能环保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流程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