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如何提高热风循环烘箱的效率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1-30 | 浏览量:
关键词:
1. 节能模式。就像家里的干衣机或汽车的超速行驶一样,节能模式在大多数应用中消耗的电力更少,但在需要时您仍然有更多的电力可用。降低峰值需求费用并节省大量能源费用。
2. 可调节排气速率:通常,排气扇可去除溶剂蒸汽、水分或燃烧副产物。使用手动阻尼器或变频驱动器调整排气扇。将它们设置为所需的最小值。
3. 热回收系统:废气携带热能。热回收系统或热交换器从废气中回收能量并将其返回到烤箱。您购买的烤箱甚至可能有资格从当地公用事业公司获得回扣。
4. 湿度控制系统:热风循环烘箱湿度控制系统可感应烤箱湿度,并将烤箱或烘干机的排气速率改变到干燥产品所需的绝对最小值。当加载许多不同的材料和湿度水平时,这尤其有价值。
5. 爆炸下限(LEL)监测器:LEL(或溶剂监测器)可感应热风循环烘箱中的易燃蒸气,并在达到危险水平之前发出警报。将排气量减少一半,并且如果您使用 LEL 监视器,仍符合国家消防局 (NFPA) 规范。
6. 隔热隔热隔热:通过使用较厚的热风循环烘箱隔热材料,减少通过墙壁损失的烤箱热量。只需增加2英寸的绝缘材料,就可以在设备的整个使用寿命期间节省数千美元的能源成本。较旧的烤箱通常具有绝缘已经稳定或破裂的区域。感受你的烤箱。如果外部有热区域,则应修复这些区域以保持******效率。
7. 密封烤箱开口:密封零件进出热风循环烘箱加热室的区域。高温窗帘、电动空气密封或未加热的前庭有助于保持热量。即使是很小的泄漏也会浪费大量的能量。
8. 变速再循环风扇:使用变频驱动器为再循环风扇供电。随着烤箱的升温,提高风扇的转速。一旦加热,您的风扇可以更容易地移动较轻的空气。通过将电机马力与风扇转速相匹配,电机可以以******HP运行并实现最高效率。
9. 空闲模式。热风循环烘箱将空闲模式用于生产暂停、换工具或操作员休息休息。在空闲模式下,温度会暂时降低,因此能耗更低。如果您的烤箱没有空闲模式,可以将其添加到现有单元中。
10. 维护您的设备:适当的维护将显著影响您的能源成本。保持过滤器和鼓风机清洁。遵循设备手册中规定的燃烧器气体压力和燃烧气流速率。燃烧器设置的废气太丰富(气体/空气比)。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