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热风循环烘箱的操作规程及特点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7-23 | 浏览量:
关键词:
热风循环烘箱的操作规程及特点:
1、热风循环烘箱利用网带式干燥机传热性能的工作原理,各箱体之间可以有效地传热。
 
2、热风循环烘箱主烘箱在加热过程中有剩余热量。当剩余热量达到一定值时,它将突破主烘箱并传递到其他辅助烘箱,使其他电机烘箱能够加热运行。
 
3、当热风循环烘箱主烘箱从初的高温逐渐降至恒定值时,主烘箱的热量会被其他烘箱吸收,使所有烘箱的温度达到恒定值。从而达到热风循环的效果,这也是精密高温烤箱的价值体现。

特点:
 
1、降低干燥设备出口废气温度
 
由于干燥箱热效率的基本常识,提高干燥设备入口空气温度有利于提高干燥箱热效率。然而,入口空气温度受到产品双承载温度的限制。在并流干燥箱中,颗粒表面温度相对较低,因此干燥设备的入口温度远高于产品。
 
2、减少整个干燥过程中的各种热损伤
 
正常情况下,热风循环烘箱的热损伤不容易超过10%。如果大、中、小型制造设备保温合适,热损伤约为5%。因此,做好干燥系统的保温工作,可以防止热风循环烘箱因干燥物质或环境空气泄漏而降低干燥箱的热效率。
 
3、降低热空气循环烘箱的蒸发负荷
 
原料进入热风循环烘箱前,可根据过度考虑、离心分离或蒸发器蒸发等预脱干处理,提高原料中的固体含量,降低烘箱的蒸发负荷,是烘箱设备环保节能的合理方式之一。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