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热风循环烘箱加工效果如何?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3-10 | 浏览量:
关键词:
热风循环烘箱是制药行业常见的烘箱设备。它以蒸汽或电力为热源,采用轴流风机对流加热换热器。当热空气层通过烤盘和材料传热时,新鲜空气可以从进气口进入,废热空气可以从排气口排出。通过这一过程,整个系统不断补充新鲜空气,排出湿热空气,从而保持热风循环烘箱的相对湿度。
目前,随着节能环保政策的推进和节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市场上热风循环烘箱的热效率一般在70%以上,具有材料干燥均匀、节能、温度自控、噪音低、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为了保证材料的加工效果,正确使用热风循环烘箱非常重要。
在上述电气操作中,禁止操作人员用手触摸盒子左侧空间的电气部件,或用湿布擦拭,用水冲洗;不要过度挤压盒子里的东西,并预留足够的空间,这样潮湿的空气就可以以较低的速度逃离风顶。热风循环烘箱正常运行时,由专人负责。使用后,切断外部电源,避免事故。
热风循环烘箱是判断同一烘箱质量的重要指标。在恒温阶段,虽然控制仪器的温度无法与波动相比,但箱内不同点的温度会导致不同质量的样品加热。在开始运行前,应完全停止热风循环烘箱的运行,并消除所有可能导致故障的因素。
用于医药、化工、食品、农副产品、水产品、轻工农副产品、水产品、轻工等行业的材料。如原料、中药饮用水、浸渍膏、粉末、颗粒剂、脱水蔬菜等。热风循环烘箱通过空气循环系统采用风机循环,空气循环均匀。
风源由循环送风电机(无触点开关)驱动,通过加热器送出热空气,然后通过风道到达烤箱内腔,再将用过的空气吸入风道成为风源,实现再循环加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