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恒温恒湿箱的内部维护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4-18 | 浏览量:
关键词:恒温恒湿箱维护
  恒温恒湿箱加湿器的储水量应每月更换一次,确保水质清洁,加湿水盘每月清洗一次,以保证水的畅通。
  
  恒温恒湿箱的冷凝器需要定期维护。它可以每月进行一次。附着在冷凝器散热器网上的灰尘可以用真空吸尘器除去或用高压空气喷射。
  
  当恒温恒湿箱工作时,超温保护的上限加到20~30℃。当实验箱内的温度上升到过温保护的设定点时,加热器将停止电源和过温警告灯将亮起,但风扇仍然可以工作。如果您长时间工作且无人看管,请务必在工作前检查过温保护器以及是否正确设置。
  
  试验布外观不洁,硬化或昨晚的温度控制后,必须更换试验布,然后再继续进行温度和湿度球形控制。它可以在大约三个月内更换一次。更换测试布时,应使用干净的布擦洗温度计,并在更换新的测试布时先清洁它。
  
  恒温恒湿箱的蓄水器水位不宜过高,否则会导致蓄水器溢水或过低,导致湿球试验布吸水异常,影响湿球的准确水位。蓄能器的水位也可以调节蓄能器的高度。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