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如何控制好电阻电容烘箱中的水分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18 | 浏览量:
关键词:
  电阻电容烘箱是用了比较独立的系统,适合高效运作,其中关键的是水分,安装后,调节或增加能够处理的湿气的机会是有限的,安装出现坏的情况是水分过多,影响^终的质量,为此我们需要采取措施进行解决。

  1、增加温度。SD系列隧道式烘箱厂家介绍对于那些热敏感的产品,高温度是有限的。此外,升高的温度取决于电阻电容烘箱供热系统中有过量的容量,如果^初干燥系统是小的,燃烧器系统可能平行的是小的。

  2、第二个选择是增加空气流量,通过增加空气的体积,更多的干燥空气能够蒸发并除去产品中的水分,此选项也基于空气供应系统(风扇)的过剩容量而受到限制。

  3、如果产品在烘箱中干燥,增加气流也会增加产品床上的压降。较小的颗粒,否则良好的产品将携带到排气系统,这将创建不必要的产品的损失。此外,它将增加排气空气的粉尘负荷,超过排气过滤系统的设计规范。

  4、第三个选择是增加系统的产品停留时间。整个电阻电容烘箱系统的调整,通常会增加停留时间,例子包括增加对应的高度,之后通过调整,就能很好的减少鼓的每分钟转数。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