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药用型GMP烘箱的换热器有哪些类型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08 | 浏览量:
关键词:药用型GMP烘箱换热器
  使用该机器的好处是,其被设计和制造的时候,可以让含有废热的空气不和新的洁净空气接触,当排气中含有过量的灰尘或灰尘颗粒时,这会对其他过程造成污染,并且换热器也会有多种类型。

  药用型GMP烘箱换热器:

  管状的。管式换热器使用一系列管子来允许两种介质之间的热量交换,废水会通过管,预热流入管内的工艺流程。根据应用程序的需要,配置可以反转,这样废物流流过管,空气流会经过管。为了便于清洗,确保脏水流从管子内部流过。

  管式换热器不像板式换热器那样有效传热。然而,其能承受更高的温度,可以用外来材料制成,并能承受较低的压力降。它们的重量往往大于板式,安装不当的时候,高、低温循环的一致性都会促进管的开裂。

  板式。板式换热器使用一系列嵌套板允许两介质之间的热交换无两气流互相接触,常见的两种板块样式是酒窝板波、正弦板。酒窝板类型有更好的工艺蒸汽,是比较脏的,可能会导致之间的板堵塞。正弦或波形板提供比较好的传热效果。板技术背后的基本前提是在板块中有一个图案,它在空气中流过板块时引起许多湍流,从而增加热量的传递。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