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如何减少烘箱的操作成本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17 | 浏览量:
关键词:烘箱操作成本
  无论你目前在使用烘箱生产操作,还是已经考虑购买一个新的,运行成本是必须要关注的,由于在加热过程中,能源密集性,成本就是你的底线,必须要懂得如何去降低操作成本。

  烘箱操作成本:

  1、选择热风循环烘箱的合适的加热方法。燃气或电?红外辐射或对流?仔细选择——记住你的应用,你可以节省能源成本赚大钱。燃气的成本通常比电动操作,因为每单位能源价格通常较少,但这必须平衡初始购买价格。偶尔使用,电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积蓄的能量可能无法证明较高的初始购买价格的天然气。

  2、门上的限位开关。当一批烘箱门打开和关闭加载和卸载的部分,温度暂时下降为热损失的开放。这使得燃烧器(或加热器,在电加热的情况下)去几分钟,高火的时候门是开着的,这浪费了大量的热量和燃料。

  3、直接驱动循环风机。其是一种经常被遗忘的能源消费,找一个供应商,提供直接驱动的鼓风机,而不是皮带驱动。皮带传动损失通常在5%至10%的范围内,相当于每小时0.06美元为7.5马力,由于直接驱动风机直接驱动,电机轴一般会没有皮带传动。

  4、在循环风机中使用高效电机,尤其是如果它是20马力或更大。一个典型的高效电机是比标准的高效电机效率更高6%,将提供重要的积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