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铁皮石斛烘干技术的领航者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4-06 | 浏览量:
关键词:铁皮石斛烘干

      4月3日,我司签订的“铁皮石斛专用热风循环烘箱”销售合同正式生效。该设备规格为2.45×2.45×8m,操作温度在60~80℃范围内,根据具体需求可安全调控。设备接触处采用不锈钢设计,设计合理,且清理方便。
      我司对于铁皮石斛的烘干有着一套独特的技术方案。铁皮石斛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在民间,被誉为“救命仙草”药界的“大熊猫”。由于新鲜铁皮石斛不宜保存,鲜药由于其汁多鲜嫩,容易腐烂变质,因而需要通过专业的技术进行干燥。
      为了确保铁皮石斛原料达到安全食用级标准,同时确保铁皮石斛的活性成分不被破坏。在铁皮石斛干燥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干燥的强度和时间,如果干燥时间过长,产生的温度与强大的压力等会造成很多铁皮石斛精华成分的损失和破坏。因此,对于铁皮石斛这种特殊的物种,需要对温度精准的控制,只有这样,铁皮石斛中的很多重要精华成分才能释放出来,实现^大价值。我司在设备的设计上充分考虑到这一点,通过对温度的自动调节,来确保物料的^干燥。
      坚持走自己的道路,坚持做高品质产品是健达干燥的宣言。相信兢兢业业的健达人,将会看到一个更受瞩目的成绩。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