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CT热风循环烘箱对环境有哪些严格的要求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3-08 | 浏览量:
关键词:CT热风循环烘箱环境要求

  当达到一定的值的时候,这种信号会传给其他部分,开始计时的时候同时,关闭进风机和排风碟阀。通过PID控制电加热不断启闭,箱体处于热风循环保温灭菌阶段,同时在工作的时候对生产环境有一定的要求。


  CT热风循环烘箱环境要求:


  1、它是放在室内清洁,保持干燥,防潮防水,并防止腐蚀。循环烘箱放置有一定的空间,四墙有一定的距离,表明有2米以上。烘箱由于热风循环通过烘箱体内的循环通道,没有另外的循环风管,减少了热量的散失,达到节能的目的。


  2、使用前,检查电压,小热空气循环烘箱要求的电压是220,较大的循环烘箱所需电压为380 V(四阶段),根据循环烘箱电力安装足够容量的电源开关,选择合适的电源导线,应做好基础工作。上述工作准备好了,我们可以尝试进入热风循环烘箱,接通电源,打开热风循环烤箱开关,与喷吹装置。


  3、底部不可放物品,以免影响空气流通,易燃,易爆物品,禁止挥发性和腐蚀性物品的面包烘烤后。先切断电源,才可以打开工作室的门,不要直接用手接触烘焙食品,使用特殊工具或带绝缘手套和面包店的物品,以免烫伤。


  CT热风循环烘箱故障:


  1、电源故障:停电请,请检查外部电源规格,配件都是坏的。温度控制不正常工作温度问题,请检查温度设置不正确。请检查异常温度,过热保护和接触器,固态继电器是坏的。


  2、风机:检查是否负接触器,检查是否电动机侧,检查风轮关闭,请检查电源相位差。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