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CT热风循环烘箱的操作过程是怎么进行的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8-25 | 浏览量:
关键词:CT热风循环烘箱操作过程

  该机器是主要的类型,主要是用于加热固化、脱水等行业。如原料、水提取、粉末、颗粒、脱水蔬菜。相关操作程序很熟悉是非常小的,下面就简单的给你介绍的操作过程:


  1、先检查机器和工作场地环境、炉用在要求的温度范围内的铭牌,CT热风循环烘箱必须保持良好的接地附近不得堆放池、油、棉纱、布屑易燃物品,不在炉洗净,刮漆和喷漆其他工作。


  2、防止其他物体落入炉与电阻丝在底部接触造成短路在打开烤箱,必须首先切断。加热过程中不能离开离开;工作一定不干净,但不能用汽油擦拭。


  3、检查自动控制装置的使用,指示信号是否灵敏有效,电气线路绝缘良好,工作前必须打开通风门,防止爆炸非金属物品放入烘箱加热,必须与工艺流程相一致。


  4、在汽油、煤油、酒精、香蕉水易燃液体喷涂到物品的油漆,应在室温下放置15-30分钟,可燃液体挥发的绝大多数,可以放置在烤箱中烘烤,室内要注意通风。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