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0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热风循环烘箱资讯 更多资讯+


热风循环烘箱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SD隧道式热风循环烘箱的排气会影响到产品的颜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7-13 | 浏览量:
关键词:SD隧道式热风循环烘箱影响产品颜色

  在作画过程中的^后一步是固化。固化炉提高产品质量和涂层材料到指定的温度并将温度设定的时间。通常情况下,25至35分钟,在设定的温度需要达到20分钟^低固化温度。


  一些产品配置陷阱液体可能需要划炉。烤箱排气,如果不足以处理挥发性物质的释放在固化过程中,可以产生负面影响的治疗和^后的外观。挥发性物质的量也取决于所使用的产品。SD隧道式热风循环烘箱的排气和热源的种类的数量会影响产品的颜色。排气不畅和燃气炉通常会导致涂层颜色变暗或黄色。颜色漂移量与产品种类的不同而不同。


  进入前,产品通常清洗,漂洗,干燥,涂。在炉时间由涂料供应商确定,指定所需的时间在给定温度下彻底治愈的涂布产品。然而,线速度,产品的窗口大小,悬挂间距和产品重量和输送量必须被定义为一个固化炉设计前。


  线速度:假设600个部分每小时生产量。假设每个承运人两部分,要求每分钟,每小时600?2 = 300携带者的数量要求每分钟每分钟300?60 = 5携带者的数量。假设36英尺或3英尺的一个载波间隔。允许生产需求的变化,^好是设置一个约两倍计算^大速度。一个3:1的速度范围内变速是^常见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热风循环烘箱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后台管理]

Top